工作區域 3 複本 12.jpg

最近的你失去了什麼?情人?朋友?自由?還是以上皆是?

我知道你很難過,但我們一起換個思考模式吧!

 

有時候,我會在算完幾周後私訊大家的狀況

有時候,確實狀況不會是大家期望的結果

 

偷偷跟你說,我也問過這樣的問題

『我和那個對象的關係,會有結果嗎?』

 

塔羅牌曖昧的回答我:你們都會有所成長

 

魚鰭心裡話🐟所以到底是有沒有啦!

 

 

問完的大概半年內,有了結果,你猜猜是什麼?

是個我覺得至少我成長很多的結果🤣

(笑死,還真的是這種難已以一言蔽之的答案)

 

我們沒有在一起,甚至我清醒了

我看清原來是我的問題

是我親手毀了一種可能

 

因為太想證明自己已經從上一段災難性感情走出來

因為感覺很孤單、太想要談戀愛

我把對方想成自己理想中的那種對象

而不是真正喜歡他

 

因為太想要戀愛

最後我愛上的只是愛情的模樣

 

醒了之後,為了彌補錯誤

我勇敢地一個衝動到對方家樓下找他講清楚

講開了,還真的就沒事了😳

 

我發現,原來我可以這麼勇敢地將心中的話講出來

對方不會討厭我,反而兩人心結就結束、恢復和平

其實...我很棒?

 

我發現,原來我心裡的黑暗面還沒有好好處理好

內心都還沒整理好就要別人住進來,也只是災難

其實...我還沒準備好?

 

我發現,我雖然失去了一個可能成為情人的機會

但留下的是,我更了解自己、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!

 

縱使你現在可能失去了一個朋友、情人、家人,

但轉身一看,背後你得到的收穫可能讓你更開闊

留言告訴我你最近失去了什麼、得到什麼吧!

 

想不到得到什麼也沒關係,也許還需要點時間來醞釀而已。

 

我是你的聊癒塔羅師-魚鰭,歡迎來找我聊療

我們下次見~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寫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 IG: @chat.heal.tarot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at.heal.tarot/

 

我的最新內容都會在 IG 先上喔!

限時動態也有更不一樣的內容

 

或是我的卡稱: https://www.dcard.tw/@yu7

 

7月哪裡的愛被忽略4.jpg

 

那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!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!
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:)

回饋由 Likecoin 基金會出資,您只要註冊/登入帳號(fb、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,流程超快),按五次左鍵,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!
支持創作,正向交流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鰭 的頭像
    魚鰭

    魚鰭的聊癒人生

    魚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