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不準-1.png

這是不是你算完塔羅常有的種感覺呢?

 

阿不是大家都說老師多厲害嗎?怎麼到我就各種偏離軌道?👿

欸~先別這麼氣,讓我們來分析一下為什麼吧!

 

 

先問你,不準的時候你都是怎樣算塔羅的?

 

🅰️ 大眾塔羅

🅱️ 一對一塔羅

 

 

塔羅不準-2.png

 

如果你是 🅰️ 的人,那常常不準就沒辦法了,

畢竟他是集結了大眾能量進行的占卜,

精準程度因人而異;

就像工廠統一製作的衣服,

同樣版型套在同樣身高體重的人身上,

雖然都穿得下,還是會有不完全合身的情況出現。

 

 

 

 

塔羅不準-3.png

 

 

如果你是選 🅱️ 的人,可能有幾個原因:

 

1️⃣ 同樣問題在短時間重複問

2️⃣ 提問問題的方向不好回答

3️⃣ 塔羅師的價值觀與你不同


 

1️⃣ 『同樣問題在短時間重複問』

 

有時候我們會很焦慮、很想快點有個結果或答案,

所以很容易在短時間內找不同塔羅師「換句話問」問問題;

當事情發生時,我們都會不安、焦慮、難過等等,

這都是非常正常的反應,但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時間去醞釀或找辦法解決的,

必須接受生活就是會有高低起伏、花名柳暗,

真正的人生是忙碌與耍廢都有、才是真正的完整。

 

重複提問的話,塔羅牌會因每次你當下的不同能量變化

,會讓你看到很多種可能,

所以才會大家都說:三個月內別算同樣問題,換句話問也不行拉!🙅(打咩得司!)

 

🐟 魚鰭真心話 🐟

拜託真的不要三個月內,

找不同塔羅師換句話問同樣的問題後,

再來罵塔羅師🤦‍♀️被罵的很無辜阿~

 

 

 

2️⃣ 『問的問題方向不好回答』

 

畢竟塔羅師不是乩童、也不是靈媒,

恩...有些可能真的是🤔

但不是所有人都是,所以報明牌阿~

問考題阿~先不要先不要R!! 

 

之前有提過,塔羅師是藉由與塔羅牌的能量交流,

抽出的塔羅牌真實的呈現現狀或問題本身的樣貌,

但可能答案太過於複雜,

在解牌的時候可能會有點曖昧模糊

所以聽的人會對字句的解讀也有所誤會。

 

「不好回答」還有很多可能,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幾題實際案例(老高式挖坑😅)

 

 

 

3️⃣ 塔羅師的價值觀與你不同

 

我們每個人生而獨特,大家有個字的經歷與觀念,

塔羅師的好和你的定義可能會差很多,

塔羅師可能覺得在這份工作你有學到東西,

就是好的結果,但你可能覺得要升官才是好的結果,

這就是差異了。

 

其實大家會覺得不準還有很多其他原因,

但今天我們就先討論比較常見的可能,

大家有什麼算塔羅不準的經驗嗎?

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!

 

那我們就下次見了喔!🙋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寫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 IG: @chat.heal.tarot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at.heal.tarot/

 

我的最新內容都會在 IG 先上喔!

限時動態也有更不一樣的內容

 

或是我的卡稱: https://www.dcard.tw/@yu7

 

7月哪裡的愛被忽略4.jpg

 

那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!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!
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:)

回饋由 Likecoin 基金會出資,您只要註冊/登入帳號(fb、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,流程超快),按五次左鍵,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!
支持創作,正向交流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鰭 的頭像
    魚鰭

    魚鰭的聊癒人生

    魚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